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NEWS
2022/07/15
礙健康,有活力—身心障礙運動活力養成班(免費活動)

礙健康,有活力—身心障礙運動活力養成班(免費活動)

 

本課程透過瑜珈體位法練習來啟動內在力量與核心肌群,課程中結合呼吸的技巧與核心啟動的技巧,瑜珈不只是柔軟度的象徵,而是透過體位法的循序漸進練習,達到安定平衡與身心靈的穩定與舒適進而身心靈於練習過程中達到平衡與安定。

報名對象: 本縣身心障礙者優先參與,也歡迎一般民眾踴躍報名,亦推薦親子組一同參與喔(共9場次,出席率達7次(含以上)贈送一條全新的彈力帶哦,另如具身障身分出席達7次(含以上)額外贈送實用小禮品一個!!)。

活動場次及地點:

瑜珈X核心運動班>>8/10-10/5(每周三下午14:00-15:30)>>田中婦女中心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額滿為限。

報名方式:電話、網路或親至身障中心報名。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0c626a3cd84483f

報名專線:04-8833263轉102